系统下载、安装、激活,就到系统天地来!

所在位置: 首页 — 系统文章 — win7系统教程

Win7旗舰版查看访问次数最多网站的技巧

作者:系统天地 日期:2015-08-26

 

Win7旗舰版查看访问次数最多网站的技巧由windows7系统之家率先分享给大家!win7旗舰版用户可以在历史记录中查看以前浏览过的网页,打开最近访问数最多的网站.快速进行定位。
1:打开IE浏览器,单击“查看收藏夹、源和历史记录”按钮,在弹出的下拉菜单中单击“历史记录”选项,如图所示。’

2:在“历史记录”选项下,单击(向下)按钮,在弹出的下拉菜单中选择“按访问次数连看”命令.如图所示。

3:此时列表中的网站就按访问次数排序,根据需要单击列表最上方的网页即可,如图所示。

系统之家重点提示:用户可以根据需要选择接日期选择日期查看、按站点查看、按今天的访问顺序查看和搜索历史记录,快速定位到以前打开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