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下载、安装、激活,就到系统天地来!

所在位置: 首页 — 系统文章 — win7系统教程

Win7 32位旗舰版系统去掉自动锁屏的详细步骤

作者:电脑软件 日期:2015-06-06

 

       Win7 32位旗舰版系统去掉自动锁屏的详细步骤分享给大家!
       锁屏后需要通过输入密码或其他用户设置的解锁方式方可进入,所以可以有效保护该系统的数据安全。
       Win7 32位旗舰版系统有些设置虽然十分人性化、自动化,不过这些设置对于一些用户来说并不是很喜欢。比如Win7 32位旗舰版系统自动设置为屏幕自动锁屏,即人在离开电脑一段时间内,电脑会进入自动锁屏,可以保护用户的电脑个人隐私。
       仍然有些Win7旗舰版用户并不是很满意,我们来看看怎么在Win7 32位旗舰版系统下设置取消电脑屏幕自动锁屏的操作教程。
       具体操作如下:
       1、首先点击Win7桌面左下角圆形开始按钮,在多功能搜索框中输入“唤醒”,如图:

       2、然后进入控制面板-硬件与声音-电源选项-系统设置面板中,我们可以看到“唤醒时的密码保护”下面设置状态是“需要密码”。但是“不需要密码”的选项是灰色,别着急,点击“更改当前不可用的设置”的蓝色文字,如图:

       3、现在“唤醒时的密码保护”下面设置状态变为可设置状态,点选“不需要密码”,按“保存修改”退出,这样就设置好了。

       4、需要提醒的是,这样设置之后,任何人都可以无需密码唤醒你的Win7系统,适合用在比较安全的电脑使用环境中,比如家里。如果是在公共场合,还是设置为需要密码唤醒比较安全一些。
       上述操作即取消了Win7系统屏幕自动锁屏的操作教程。更多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Windows系统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