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下载、安装、激活,就到系统天地来!

所在位置: 首页 — 系统文章 — win7系统教程

雨林木风win7操作系统HD音量是如何设置的?

作者:电脑软件 日期:2015-04-09

 

       雨林木风win7操作系统HD音量是如何设置的?HD Audio 即High Definition Audio,意思为高保真音频。作为IT行业第一个广泛推广的规范,AC'97在面对新的DVD-Audio、SACD等高品质多声道的音乐编码时显得有些老了,虽然进行了三次大的版本升级但依然显得心有余而力不足。为了改变这个局面,2004年4月15日,Intel与全球其他80多家企业一道开发了一个新标准,开发代号为Azalia,标准推出后不久改名为HD Audio。HD Audio具有高弹性、机动性、低成本、高稳定性等特征,并且预留充足的升级空间,这一切将能够令其得到快速普及。
       尽管win7操作系统已出品许多年了,但是对这一款操作系统全是很清楚的,但部分设置并非是每一个用户全那样清楚的,就像是关于如何释放HD声卡的音量的情况,你肯定不清楚了吧,因为近段时间收到很多网友留言问相关win7操作系统声卡设置的情况,那么关于如何释放HD声卡的音量情况呢?
       下面是具体的操作步骤:
  1、首先我们要给选中“音频I/O”,接着要把“2CH喇叭”改成“8CH喇叭”那样就能够处理游戏里边声音小的情况了;
  2、最后要给选中“音频I/O”,要把后边板声音输出默认的“喇叭输出”改成“耳机”这一步为一整个HD声卡设置最主要的一步,必须要进行操作的!
       从规范对行业的影响力看,HD Audio还不及AC'97,但是从我们的分析来看,HD Audio的优势是相当明显的。如果进一步将影响力拓展至更宽的领域内,相信整个产业的进步也是可期的,毕竟在规格上,HD Audio有着更明显的优势,而这也体现出了规范的发展潜力。
       上面的方法是很简单的,快来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