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下载、安装、激活,就到系统天地来!

所在位置: 首页 — 系统文章 — win7系统教程

怎样检查笔记本硬件性能环境能否支持windows7 64位旗舰版系统

作者:电脑软件 日期:2015-03-07

 

        怎样检查笔记本硬件性能环境能否支持windows7 64位旗舰版系统:在windows7 64位旗舰版系统系列当中,就属64位的系统功能最齐全,性能最好。我们都知道,安装windows7 64位旗舰版系统是需要一定的硬件条件的,如果我们的硬件设备跟不上的话,安装了64位系统也是没用,相反电脑会变得更卡。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分析运行windows7 64位旗舰版系统的硬件要求。

  第一个要查看的就是CPU,如果我们是想在计算机上操控64位版本的Windows操作系统的话,那么就需要拥有能够支持64位操作系统的CPU。
  查看Win7系统CPU能否支撑 64位系统的方法为:
  1、首先大家点“开始——控制面板——性能信息和工具”项目。
  2、其次我们在输入框里面使用鼠标点“查看和打印详细的性能和系统信息”一栏。
  3、在出现的“系统”窗口里面,大家查询现在在“系统类型”下运行的到底是什么类型的操作系统,以及在“支持 64 位”系统里面能不能运行64位版本的 windows7系统。
  另外要提醒大家的是:当我们的电脑系统正运转着64位的win7操作系统的时候,就不能查看“支持 64 位”项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