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下载、安装、激活,就到系统天地来!

所在位置: 首页 — 系统文章 — win10系统教程

不登录Ghost Win10微软账户下载商店应用的方法

作者:电脑软件 日期:2015-08-12

 

       不登录Win10微软账户下载商店应用的方法由Windows系统之家率先分享给大家!现在正式版Win10系统已经发出,相信大家都慢慢开始使用了,当然也有很多使用Win10系统的对新版系统的一些操作不是太了解,所有经常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例在Win10应用商店中想要下载其中的某些应用,就要切换自己的账户到微软。但是很多用户并不想这繁琐的切换过程来下载里面的应用,那么小编在这里介绍下如何让Win10用户不用登录微软账户下载应用想要的程序呢?
       具体方法如下:
       1.打开window10应用商店(在使用自己本地账户的情况下):

       2.点击头像图标,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登录”

       3.选择Microsoft账户

       4.输入账户和密码,点击“登录”

       在上图所示窗口中输入Windows密码(即本地账户密码,没有则留空)。这时千万别马上选择下一步,看到密码框下面的“只登录此应用”链接了没有?选择它你的系统就可以继续用你本地的账户登录在Windows应用商店中下载应用了。关于Win10不用登录微软账户下载应用的方法就介绍完了,在登录的时候选择只登录此应用就可以在本地账户下载应用了,因为正式版刚刚才推出没几天,对Win10现在的操作问题一天比一天多,所以小编和大家一样每天都在关注问题的解决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