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下载、安装、激活,就到系统天地来!

所在位置: 首页 — 系统文章 — win10系统教程

什么是God Mode?Win10专业版开启God Mode上帝模式的技巧

作者:电脑软件 日期:2015-08-10

什么是God Mode?Ghost Win10专业版开启God Mode上帝模式的技巧由windows系统之家率先分享给大家!

自Windows Vista系统开始,Windows系统就存在一个上帝模式,所谓“上帝模式”就是一个包含所有Win10设置的默认隐藏文件夹,可以看做是传统控制面板选项的完全展开。而在Windows 10系统中,更为激进,“设置”取代了控制面板,所以开启上帝模式后对于电脑的设置非常便捷快速。在Windows 10中,“设置”取代了控制面板,但目前还并不完善,很多设置还是要靠传统方法进行。

 

原因分析:

下面就分享一下如何进入Win10系统的上帝模式,包括创建上帝模式快捷方式,和把上帝模式快捷方式固定到任务栏、开始屏幕、快速访问的方法。

 

Win10系统God Mode上帝模式创建方法/步骤:

1、在win10系统桌面中新建一个文件夹;

 

 

2、将刚才所创建的文件夹重命名为“GodMode.{ED7BA470-8E54-465E-825C-99712043E01C}”(不含双引号)复制粘贴然后保存即可,当然如果你不觉得麻烦可以选择手动输入;

  

 

3、这时候你会神奇的发现刚才所重命名的文件夹变成“Godmode”按钮,并且文件夹图标也变成与控制面板差不多的图标,这时候双击打开“Godmode”即可使用上帝模式。

  

 

可见在Ghost win10专业版系统中的God Mode(上帝模式)创建方法也是极其简单的,通过God Mode就可以轻松的对系统设置、管理工具、家长控制等等实用操作,用户可以去慢慢琢磨,这边就不多做介绍,总之上帝模式让我们管理系统更加方便快捷,这种方法也适合在其他操作系统中创建,有兴趣的用户可以去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