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下载、安装、激活,就到系统天地来!

所在位置: 首页 — 系统文章 — office教程

Office2016 Mac更新不包括在OS X埃尔卡皮坦崩溃修复

作者:电脑软件 日期:2015-10-30

 

微软在周二更新的Office 2016 Mac的安全补丁和许多更小的特征变化,但并没有解决不断崩溃的问题用户已经报告在OS X埃尔卡皮坦,苹果最新的操作系统。
相反,该​​公司告诉客户稳坐,等待苹果出货的埃尔卡皮坦,又名OS X 10.11更新,强烈地暗示的烂摊子是苹果的责任。
“10月13日,2015年,我们发布了一个更新到Office 2016年的Mac ......但此更新没有解决遇到的Office客户与OS X的10.11埃尔卡皮坦的问题,”该公司在未签名的报告中说的其支持网站。 “我们正在积极与苹果公司合作,以确保与OS X的10.11埃尔卡皮坦下次更新的分辨率。”
微软一直采取殴打其办公室2016年支持Mac论坛自9月30日,这一天苹果发布埃尔卡皮坦。此后,多个线程至今已生产了用户寻找解释和修订。
最长的线程迄今为止 - 这harked回七月初,短短一天后,微软发布最终的Office 2016 Mac和苹果发出埃尔卡皮坦的第一个公共测试版 - 已记录近48000意见,并含有超过525消息作为对周二晚间,双方极大量的论坛。
大部分的崩溃都涉及到Outlook中,客户报告,但其他应用程序,包括Word,Excel和PowerPoint,还经常掉在地上的,单独或当Outlook下降。在埃尔卡皮坦供电的Mac电脑上运行的Office 2016年的Mac计算机世界工作人员已受到影响。
周二的Mac版Office 2016更新 - 只可用于订阅了租不-自己的Office 365计划,消费者还是企业 - 被宣传为一个安全的部署,但它也包括多个非安全漏洞修复和改进为Excel时,PowerPoint,Outlook和Word。
虽然微软表示,周二的更新并没有包含在Office 2016年的Mac崩溃修复,谁曾安装更新一些用户报告说,他们的应用程序已经停止死亡。 “我约5-6小时前安装了10月13日更新至Office 2016年曾因为没有异常,”科万里周二表示。
没有这么快,别人反驳。
“我以为我是过去的死锁的15.15补丁约4小时的工作后,但我只是点击从消息列表中删除的电子邮件(在Office 365企业帐户),并得到了死亡的纺车,”有人说,仅仅被称为“mogrefy”周二晚。 “等待稳定持续,但迄今似乎有所改善(Word已没有锁定了我的电话在几个小时的使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长 - 也许是运气和一厢情愿的想法)。”
 
其他人加入他们的两分钱。 “一切似乎都好几个小时,今天的办公室2016年15.15补丁安装后,”回荡着不同寻常的绰号用户“那是什么味道”在同一个很长的螺纹。 “不过,五小时,我开始看到相同的碰撞行为,所有正在运行的Office 2016应用程序崩溃的Outlook体验后,重新设计的换埃尔 - Capitan的纺死亡的风车。”
这些客户的经验证实了微软的说法,有适用于Mac 2016年更新在周二的办公室没有崩溃修复。
雷德蒙德,华盛顿,公司的评论说,这是“与苹果合作,以确保与OS X 10.11的下一次更新的分辨率,”暗示说,微软认为苹果公司的代码是部分或完全责任。如果是前者,一两冲的更新可能是必要的 - 杜绝因为相互依存的崩溃 - 为埃尔卡皮坦,另一个是办公室一个更新。
上周,计算机世界怀疑埃尔卡皮坦至少共享谁遇到了崩溃安装OS X 10.11.1的公开测试版,并得到了一些缓解的几个工作人员后责备。而可怕的崩溃终于回来了,他们已经运行OS X 10.11.1时减少频率。
苹果并没有设定时间表,其OS X(或IOS)的更新,并没有回复Computerworld的有关责任问题,但释放的速度 - 10.11第二个和第三个测试版之间的六天 - 可能会给办公室2016年的Mac用户希望得到迅速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