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下载、安装、激活,就到系统天地来!

所在位置: 首页 — 系统文章 — office教程

这就是你需要知道的关于Office 2016的功能

作者:系统天地 日期:2015-10-29

 

协作是凶手的特性,但没有完全成熟。
微软正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与谷歌竞争的生产力套件,并改善其用户之间的协作Office 2016的一个重要宗旨。Word 2016附带的文档存储在SharePoint或合著者能力OneDrive生活从桌面版本的应用程序,这是一个很棒的功能对于那些想都堆在一个文档中。微软应该把更多的应用程序的能力,PowerPoint 2016被未来的共同治疗。现在,它仍然局限于词在桌面上。
 
办公室应用程序可以告诉你(和用户)如何做你想做的事情。
微软已经变了,变得和重新设计办公室应用多年来,我们很容易忘记钥匙,冷僻的特性,用户只要知道埋在那里。Office 2016的新“告诉我”功能在Windows允许用户搜索功能他们寻找和访问它,而无需通过菜单选择。(在Mac上,人们可以搜索菜单选项的帮助菜单。)

 
影响和钻研新的应用值得一试。
微软增加了几个新的应用程序套件的最新版本。影响力是一个新的应用程序,是出版商,PowerPoint一部分,一部分词和部分电子记事本。应用程序是用来创建交互式多媒体演示,可以共享在网络上或在一个投影仪或电脑,委员会可以包含多种嵌入的内容。探究可以帮助用户更好的整理重要文件,与他们共享(见,再次强调合作)和表面密钥文件当用户需要他们。
 
你不需要Office 365,但很高兴对微软的未来路线图。
微软企业按照其承诺,允许企业和消费者购买Office 2016作为一个独立的套房(甚至离散应用程序)。为人民和企业致力于远离订阅服务提供,这是一个可靠的选择。但是对于那些不介意做每月对微软的云生产力服务,公司拥有一些有趣的东西,像探究组织分析服务将帮助业务用户评估他们与他们的同事和连接在一个公司。依靠Office 365的特性来工作,所以企业感兴趣想将微软的订阅服务。
 
业务用户默认不会直到明年。
就像Windows 10的部署,微软Office 2016将滚动在部署一套环。Office 365将办公室的业务用户默认为Windows明年初,除非他们的组织已经改变了他们的设置。这可能是最好的选择对于组织想要花时间评估新软件。用户渴望染指新的比特可以在第一个版本计划由一个管理员,或者给一个独立的Office 2016安装的设备。